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瓜小淘

guaxiaota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6篇文章,30279人喜欢

应用截图

瓜小淘

瓜小淘

 

【哈德】乖乖听话咒

summary:哈利不小心中了一个魔咒,让他不由自主地服从他人的命令。

预警:OOC,有吐口水情节,不能接受请❌

 

“哈利!快躲开!!!”罗恩突然一声大叫,但是已经太迟了。泛着银光的咒语准确打在了哈利波特的脑门上,哈利瞪着眼,直直倒在了桌子上。

弗立维教授焦急中跌下了高高摞起的书本,课上的其他学生也一齐被这边的声响吸引了注意。

“噢,bloody hell ,哈利你没事吧?!”罗恩慌乱地扒拉起哈利。

棕发女巫看似镇定地拨开罗恩,但让男孩险些摔倒的力道足以看出其内心的着急。赫敏施了个咒立停,轻轻摇了摇哈利的肩膀,“哈利?”

趴在桌上的人没有任何反应,弗立维教授也拖着自己隐隐泛痛的腿凑到了哈利身前,“孩子们让一让,哈利需要马上被送往医疗翼。”

正当弗立维教授举起魔杖,桌子上的男孩突然呻吟了一声,捂着自己的脑袋直起了腰。

“这是,发生了什么?”

“兄弟!你没事了?”“哈利,感觉怎么样,有哪里不舒服吗?”“哈利,感觉哪里不对吗?”

面对大家的关心,哈利也想起来自己是被什么魔咒误伤了,“噢大家,别担心,我好得很。”

大伙儿又仔细检查了一番,确认哈利没什么问题后才放下心来。

 

一旁表现得事不关己的德拉科也跟着放下心来,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看到某人突然昏倒的场景心突然就揪紧了,想凑过去看看但那人身边马上围满了人便把自己刚踏出的脚步收了回来,也是,自己有什么立场关心死对头的死活呢。

 

“噢大家瞧瞧,可怜的韦斯莱终于受不了躲在救世主的光芒下想要暗杀救世主了吗?”德拉科恢复了往日的嚣张气焰。

“闭嘴马尔福,我只是不小心。”罗恩有些心虚,毕竟确实是自己失误导致魔咒打中了哈利。

“噢你当然是‘不小心’,只有傻子才会说自己是故意的,尽管你离傻子也不算太远。”

“我才不会伤害自己的兄弟,不像你们这些利益至上的斯莱特林。”此话一出,所有的斯莱特林都对罗恩怒目而视,罗恩自觉失言,但说出去的话也已经收不回来了。不过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向来不对付,此时不少格兰芬多学生亦是不甘示弱瞪了回去。

“罗恩!”赫敏不赞同得看向罗恩,对这种挑起学院争端的行为无可奈何。

“马尔福,如果你不是来关心我的希望你能回到自己的座位去,我相信罗恩不会伤害我。”

“不过是只红毛鼬鼠罢了,大名鼎鼎的救世主竟然选择和这种人做朋友,看来也不值得我来关心。”德拉科心里有些委屈,为自己当初伸出去的那只手。

“罗恩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允许你侮辱他。”

“呵呵,真是感人的兄弟情。”

 

马尔福明明是同往常一样趾高气扬地走的,但哈利却对方浅灰色的眸子里流露着一丝丝委屈。

哈利总会不自觉想着马尔福,一时间出神,被边上的赫敏捅了捅手臂,“哈利?真的没事吗?要不要去趟医疗翼?”

“噢敏,我简直好得不能再好了,安心吧。”

 

一切如常,当三人意识到不对的时候正是晚餐期间。

罗恩一如既往一手一个大鸡腿吃得正香,赫敏倒是一反常态吃得较快,因为她想空出一点时间去图书馆写完魔药学的论文。两人这般倒是显得哈利有些食欲不振,他有一口没一口地扒拉着盘子里的食物,眼神不由自主飘向了斯莱特林长桌。

“哈利,不要再看那边了,我猜马尔福现在也没有什么坏心思。”赫敏这时已经吃完,拿起餐巾擦了擦嘴,注意到盯着马尔福看的哈利。

哈利只觉得脑海中发出了“叮——”的一声,眼神被强行收了回来,有股力量逼得他不能再往斯莱特林的方向看去。

哈利还没有反应过来,赫敏又说:“我想你得吃快些了,我们需要抽出时间去图书馆。”

又是“叮——”的一声,哈利的身体不受控制般自己动了起来,左右手一前一后快速喂食,几秒内吃光了所有食物。

赫敏嘴巴不自觉微张,罗恩震惊地将画面定格在了张大嘴吃鸡腿的时候。

哈利也是一脸懵逼,他吃得太快了,感觉食物都还卡在食道里不上不下,他打了个饱嗝,哽着脖子,

“我不对劲。”

 

赫敏很快想到这是罗恩那不知名魔咒产生的威力。

“罗恩!你那时候到底施的什么咒?”赫敏有些崩溃。

“我不是!我没有!我真的不知道啊!”罗恩哭丧着脸否认三连。

“噢梅林!教授不是让我们把花瓶变个颜色吗。”赫敏试图让罗恩回想起来。

“我真的不记得我念出了什么了,天知道它竟然还会反弹,被花瓶弹到哈利身上。”罗恩捂着脑袋疯狂回想。

“我想我们可以找找邓布利多校长。”哈利弱弱地举起了手,提议道。

两人一愣,同时爆发:“赶紧去呀!”

话音刚落,哈利已经以光速跑到校长办公室,同邓布利多大眼瞪小眼。

留在原地的两人,面面相觑,突然一齐笑出了声,然后赶忙往校长室跑去。

 

一路上聪明的女巫已经有了大致的猜测。事实上,经邓布利多检查,哈利的情况同赫敏的猜测一样,在这两天里,哈利会服从任何人的命令。

 

“我想这两天,我们说话都需要注意了。”三人回格兰芬多的休息室路上,赫敏突然说道。

一句话打破了沉默,罗恩摸着自己的下巴有些得意道:“我可真是个天才。”

“得了吧,天才已经忘记了自己到底念出了什么咒语了。”

“得了吧,天才连变色咒都使不好。”

其余两人一同奚落道,如愿看到罗恩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言归正传,“邓布利多说了,这个咒语和夺魂咒一样危险,不要再试图想起来了。”

“相信我敏,我真的已经没有那个能力想起来了。”

 

哈利一进入礼堂,就被一头铂金的头发所吸引。

三人经过马尔福时,只见马尔福随手把自己的餐具丢在桌上,银制的汤勺敲击在瓷盘上发出清脆的响声,伸手在面前的空气中挥了挥,捏着自己的鼻子对身边的帕金森阴阳怪气:“你有没有闻到一股穷鬼的恶臭?”

罗恩是第一个冲上去的,他有些费劲地提起马尔福的衣领,摆出一副恶狠狠的表情警告他:“你再说一句我就把你打得满地找牙。”

马尔福有些无辜地举着双手,“我想我没有提到你吧红毛鼬鼠,”接着又转头假惺惺对身边的人说:“穷鬼们总是喜欢对号入座,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是穷鬼一样。”

罗恩的手高高扬起,被哈利一把抓住,“马尔福,你真的很欠揍。”他眯起眼紧紧盯着马尔福,“如果富裕是你的底气你就该老老实实守着你的金加隆,而不是在这四处挑衅,生怕别人不知道你家有钱可抢。”

“哼,这管你什么事,马尔福的家底你想象不到。”

罗恩被赫敏拉着放开了马尔福,恨恨地呸了一声。

马尔福一副要吐的样子,“嘴巴果然也是一股恶臭。”

“马尔福!哈利你不要拦我——吐他口水!!”

 

戏剧性一幕出现了。

在全体看热闹的学生的注视下,救世主哈利波特一脸震惊地往马尔福脸上吐了一口口水。

赫敏捂住了嘴,罗恩突然一脸讪讪没了气焰,围观群众像是被定住一样一动不动。

马尔福瞳孔都放大了,双手颤抖举在半空,一副想擦又不敢擦的模样,梅林!他甚至能感觉到哈利波特的口水在自己的脸上慢慢往下淌!

“啊!!!!!”马尔福真的要yue了。

一旁的帕金森赶忙将拿起手帕擦掉马尔福脸上的口水,马尔福往自己的脸上丢了数个清理一新和清水如泉仍觉恶心。

哈利看着德拉科疯狂往自己脸上丢魔咒,打湿了额前的金发,意识到这件事的严重性。“额马尔福,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显然这更加剧了马尔福的怒火,他指着哈利大喊,“去死吧波特。”然后头也不回的走掉了。

 

赫敏用一秒钟反应了过来,对着已经不受控制将魔杖对准自己的哈利,尖叫“不准死哈利!”,这才让哈利放下了自己手中的魔杖。

三人组齐齐长出了口气。

围观群众不明所以。

 

“罗恩,下次说话不要大喘气。”到了没人的地方,哈利无奈地对罗恩说。

“哦老天我真的忘记了,你知道,我只是太生气了。”

“抛开别的不谈,那确实有些大快人心。”赫敏想到马尔福刚才的样子就有些好笑。

“确实。”罗恩赞同地点头。

“马尔福会恨死我的。”好兄弟哈利却显得有些不安。

“哈哈,他本来就不喜欢咱们,他那么爱干净的人,估计已经恶心到不想再来找事了。”罗恩拍了拍兄弟的肩。

“那怎么行!”哈利有些激动,他不能接受马尔福突然不理会自己。

“?”

“?”

被两张问号脸盯着,哈利低下头逃避两人的目光,不自在地扣了扣自己的脸颊,“呃,我是说,这次可能真的有点过分了。”

“嗯,以马尔福的性子,这算是奇耻大辱了,那么”赫敏用一种探究的目光看向哈利,但哈利没有注意到,“你要去道歉吗?哈利。”

“哈?哈利道什么歉,还不是马尔福自己出言不逊,他还差点害死哈利了!怎么样都是他来道歉吧?”罗恩简直不敢相信。

“他毕竟不知道我的情况,他只是太生气了,也不敢真的让我去死。”哈利忍不住替马尔福开脱。

“那就去吧哈利。”赫敏托着腮,有些狡黠地笑道。

哈利其实还有些犹豫,但赫敏的话被判定为了命令,以至于他的脚完全不受控制。

“我真是不明白哈利在想些什么,这只是一点儿小事吧?”哈利走后罗恩还是忍不住嘀咕。

“马尔福可不认为这是小事。”

“梅林的丝袜啊,马尔福一家都是孔雀。”罗恩翻了个白眼。

 

‘等等,我还不知道马尔福现在在哪啊’,哈利这样想着,人已经到了盥洗室,自己想着的人正两只手撑在洗手台上,低垂着头,只能通过镜面看到他的发旋看不见表情。

噢,魔法的力量。

 

哈利尝试着靠近,被德拉科一声呵止,“站住,别过来!”

哈利看着自己被定在地面的脚,有些无语。

“马尔福,我是来向你道歉的。对不起,我不应该冲你吐口水。”

“我现在看到你就恶心,破特。”

“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德拉科猛地转身,哈利能看到他的脸已经被自己擦得通红,“你就是故意要恶心我,你这个粗鲁的,没有礼仪的,毫无教养的恶心的巨怪!”

“拜托,请相信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很抱歉对你产生了心理上的伤害。”

“滚开波特!我才不相信你!”

然而下一秒,德拉科就已经忘记了悲伤,他眼睁睁看着哈利波特突然蹲下身子,弓着背把自己团成一团,圆润地滚开了。

马尔福震惊.JPG

哈利闭着眼,想离开这美丽的世界。

 

震惊过后,德拉科滴溜溜转了转自己浅灰色的眼珠子,直觉发现了一件好玩的事儿。

“哈利波特跳来。”哈利无奈地向一个僵尸一样一蹦一跳来到德拉科身前。

“哈利波特跳塔朗泰拉舞。”

德拉科对着跳舞的哈利捧腹大笑,已然彻底忘记了自己的悲愤。

哈利不受控制跳完了一整支舞,第一次知道自己还能跳出堪称完美的舞步。

“马尔福,别玩了。”

“哈哈哈哈救世主哈利波特是中了乖乖听话咒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利不得已将魔咒的事情告诉德拉科,德拉科听完难得的赞扬了一句罗恩,“看来韦斯莱还是有点用处的哈哈哈哈哈哈”

“那你接受我的道歉了吗?”哈利趁机提出。

德拉科不怀好意一笑,“当然,在你彻底满足我的愿望之后。”

 

一整个下午,哈利都痛苦地活在马尔福少爷层出不穷的恶作剧之下,当然,都是些无伤大雅不会对哈利造成肉体伤害的恶作剧(心灵上的除外)。

没有人知道哈利都经历了些什么。

阿门。

 

晚上,哈利筋疲力尽瘫倒在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里,赫敏一只手捧着书,一只手抚摸着哈利的头,有些愧疚自己的冲动。

“天呐,马尔福简直是我见过最难搞定的人。”

“不敢相信,马尔福究竟对你做了些什么,好可怕。”罗恩看着哈利气若游丝的样子,深深打了个寒战。

“哈利,你看起来真的非常憔悴。”金妮一脸担心,“让我帮你按摩一下肩膀吧?”

“谢了金妮,我没事,只是有些累了。”

“我很担心你,那个马尔福真的没对你做什么坏事吗?”

“噢放心,只是些体力活罢了。”

“魔咒的作用快解除了吗?”

“我想应该快了。”

“真心希望这个魔咒能快点解除,”金妮说着忍不住斜了自己的哥哥一眼,“这样马尔福就不能再命令你做些什么了。”

“那可不一定。”赫敏小声说了句,但没有被其他人听清。

罗恩看着自己的妹妹和自己的兄弟,决心在魔咒消失前干件大事。

‘哈利你不要怪我,我这都是为了你的爱情啊’罗恩这样想着,对着哈利说:“哈利,不如趁着这个机会,”罗恩冲着哈利向妹妹挤挤眼,“去向你喜欢的人大声告白吧。”

 

话音刚落,只见格兰芬多的救世主大人突然充满精力地站了起来,在罗恩充满希翼又逐渐变得惊恐的眼神中,冲出了格兰芬多休息室的大门。

 

 

某一位斯莱特林的学生这样描述那天的夜晚,“救世主用不知道哪里听来的口令冲进了斯莱特林休息室,用着能让整个地窖抖三抖的声音向正在吃甜点的马尔福喊道‘德拉科,我喜欢你!’然后被马尔福暴揍了一顿,在所有人被马尔福赶出休息室之后,依稀还能听到一些暧昧的水声。”

唯一受害人马尔福表示:“哦那个该死的巨怪,他让我整整耳鸣了半刻钟!”

此时他正躺在另一位当事人的腿上,含着送进嘴的滋滋蜜蜂糖,这样说道。

 

END

------------

使用魔咒参考《魔法灰姑娘》


蛋是小哈教你如何消除男朋友的心理阴影。

瓜小淘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瓜小淘”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